close

雖然我很希望每次PO上來的都是好吃的,不過美食吃多了,難免會踩到地雷…!

今日地雷就是西門町的可樂森林,會去這間,完全是因為多年前和朋友去過,那時候印象還不錯,剛好這次聚餐的都是老朋友,所以就約在那裡敘舊

一進店裡坐定,小貞就先送了禮物給我,所以一開始心情很好,也就沒有特別在意為什麼整間店看起來不小,但加上我們只有三桌客人,也沒有在意服務生的態度頗"隨性"

P1040907  

欣賞完我的禮物後,再仔細看了一下店裡,店內佈置的很明亮,雖然感覺沒什麼特別整理似的,不過亮紅得很有可口可樂的氣氛

page01  

之後服務生送MENU上來,我和小貞剛好聊天聊到一半,所以小貞就直接指MENU上的圖片點餐,小貞點了雞排飯,我則是焗烤千層麵

P1040926  

沒多久,也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送上來的餐點,居然是雞排飯和焗烤……飯!?

雖然同樣都是焗烤,但麵變成飯就太OVER了吧!!!

P1040918-vert  

最後我就去找服務生詢問,她一開始回答我焗烤千層麵已經下架,而且MENU上也畫掉了…

好,就算我們眼瞎了,沒有看到那些被劃上去的黑線和藍線,但為什麼點餐時那服務生沒有立即告知,也沒問是否要換點別的,反而隨意送上一個餐?

當我這樣反問時,對方一開始說可能是那個服務生可能誤會了,但語氣中卻又帶著明明是我們點錯了還硬要怪他們的感覺,讓我聽了很不爽,所以我反問了兩三次「所以是他點錯了?」後,對方最後就直接說「一開始幫你們點餐的人並不是我!」

廢話,我當然知道!!

我才不管你們誰幫我點餐,我只想知道你們想要怎麼處理,卻得到這樣的回應,當下我直接說「算了,就這樣吧」,然後轉身回到我的位置上

之後,那一開始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又送MENU過來,說讓我再點選另一道餐,不過那口氣和態度依舊很差,所以我直接拒絕,然後就和朋友結帳離開,直接轉到西門町的三輪車。


本來我和朋友每次去一個地方,只要坐下來吃飯加聊天,一定聊至少2個鐘頭以上,才會心滿意足地回家,但這間店,卻讓我們創下從坐定到我們離開店裡,前後不到半個鐘頭的記錄!

服務差到如此,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這間爛店了!!

arrow
arrow

    小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