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行程表時,突然想到我認識妳的那天,正是去年的7月12號,這麼巧,一年後,我們又約出去吃飯。

原本想把這個新發現告訴妳,但一拿起手機,卻又想到也許這讓我感覺深刻的日子,其實對妳而言,並不具任何意義…

於是,我放下了手機…


妳問我,是抱著什麼心情和妳見面?

我一時之間很難回答,只好告訴妳:「保持淡定」。
雖然這不是我的心情,但卻是我必須維持的心境,淡定這詞,還真好用…
除此之外的答案,我說不出口

就算妳知道了我的痛,那又如何?
就算妳明白為何我要去剌青,那又如何?
既然妳無法回應,就不要問了…

剩一個月,我就要離開台灣,離開這塊讓我曾經心碎的土地。

我不知道這段旅程會變得如何,但我會努力走我選擇的路,也請妳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