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約在台北市民大道的鱘鱻(鮮)熱炒店,還好我有事先看地圖,雖然這間店很明顯,但我是個路痴,還是先google一下比較保險...

還好有順利找到路,我沒有遲到喔!! 只是先在店門口拍照
鱘鱻(鮮)熱炒店  

店內擺設…就是熱炒店的樣子,不過門口好大的魚缸,看到魚好開心啊!!
店門口  

好久沒見的pei,妳真的沒什麼變耶!!
pei pei  

在他們還沒來之前,pei 邊跟我聊近況,邊忙著擦杯盤碗筷^^
努力擦杯子的 pei pei  

鱘鱻的菜味道都是重口味,所以一定要配啤酒啊!!
不過在他們來之前,我先偷偷點了鮭魚生魚片,一個人偷偷品嚐!
重口味的菜
 
大家陸陸續續地到了,小龜依然是最會遲到的傢伙!!
阿弟後來也喝到臉紅通通的,我的女婿小宜依然很可愛^^
MY friends

這倆人真是越來越有夫妻臉了,希望妳們可以走過10年、20年,甚至30年!!
pei & vickey    
我親愛的朋友們,這些年感謝有妳們陪我度過~


阿弟點了罐芒果啤酒,喝起來…很像芒果汽水,感覺酒味不濃,蠻甜的,但不難喝啦!
芒果啤酒  

臨走時,小龜送了一罐特級醬油給pei,不過這樣拍起來,那醬油感覺有點像洋酒…@_@
真的很難把pei 和柴米油鹽之類的東西連在一起,除了酒!!! 哈哈!!!
醬油  

 

★☆★☆★ o~( ̄▽ ̄o~)續攤(~o ̄▽ ̄)~o ☆★☆★☆

 

和pei 他們吃完飯,阿弟和小宜陪著我轉戰到吉林路的沺野居酒屋,不過老娘這時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在門口呷昏和拍照^.^
沺野居酒屋  
這是酒桶吧!? 感覺真的還蠻特別的
酒桶!?  

這時,阿弟說她吃了太多重鹹的菜,感覺好膩,於是我買了個小熊蛋糕給她,很可愛唷!
小熊蛋糕  

好不容易等到老娘來了,大家才進店裡,店內裝潢蠻漂亮的,尤其我們是從熱炒店轉過來,不同的環境讓我覺得這間店特別精緻!!
櫃台  

正在看菜單的倆人
正在看菜單的ㄚ弟和小宜  

他的東西算是走平價精緻路線,雖然量不多,但價位都盡量控制在100元左右,如果人多去吃的話,其實也可以吃到很飽
牆上也有菜單,不過沒寫價錢,要看MENU才有
menu2menu1   

我的軍師 ^+++^
我的軍師~!! ^++++^ 
ㄟ!!這手勢是我的招牌姿勢耶!
@_@凸  

一開始,會先上小菜(蘿蔔乾+泡菜),然後我們就隨意點了一些,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右下角的起士地瓜和芋頭絲!
那芋頭絲都是他們自己親手堆起來的耶!!不過據說只耗時3分鐘,我想是有練過的關係吧0.0
菜色不錯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一定要有酒啦!! 乎搭啦!!!
BEER

arrow
arrow

    小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