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健檢完,和老娘殺去林森北路上的『饕燒客』燒烤大吃大喝,因為開幕期間,啤酒無限暢飲,這是吸引我的最大重點!
不過,我想之後還是會一直暢飲下去啦~
店內擺設就是很一般的燒烤店,但整體看起來很乾淨,畢竟新開的咩!
店內擺設   


MENU就是這兩頁,一目瞭然。
MENU 


照例先上來一火鍋,湯底「蒙古風味養生鍋」,雖然我不太喜歡喝湯,但肉吃太多時,喝1小碗倒蠻解膩的。
養生湯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牛肉和香菇,當然還有豬五花等等,不過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羊肉,SO~沒有羊~!
話說左下的椒鹽牛舌真的不錯吃,我後來又再點了一盤。
 
滿滿的肉


滿滿的肉啊,光看就很滿足了
肉


我們還點了培根起司白菜、花枝軟骨+蚵仔+蛤蜊、椒鹽烤蝦…etc,
老娘沒有選啤酒喝到飽,挑了一隻大草蝦,真的很大隻!0.0
 
海鮮類和其他


 ↓ 今日大廚 ↓
今日大廚


果然是專業的,烤起來就是不一樣!!
因為我只負責吃,所以要講一些好聽的…
 
烤得很漂亮


甜點:奶油地瓜、焦糖鳳梨&香焦、日式麻糬。
 
甜點


甜點當然還是大廚負責,連端甜點都這麼有架勢!!
 
最後甜點

 大廚要開始烤甜點囉!


先放一張錫薄紙在烤盤上,然後把香焦or鳳梨沾焦糖來烤,據說只要等焦糖融了就可以吃,口感還不錯。
但我覺得焦糖鳳梨吃起來酸酸甜甜,最有fu!= v =
烤焦糖鳳梨&香焦


本來想再烤個焦糖奶油地瓜來吃吃看,但我真的太撐了,放棄!
焦糖奶油地瓜

整理照片告一段落後,我才發現一件事,就是……

幹!!我居然都沒拍我自己耶!
這次是只有老娘、老娘和老娘去吃吧!

 



網址(FB):
饕燒客燒肉火鍋吃到飽  

地址:104 Taipei, Taiwan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聯絡電話:02-2561-8308

營業時間: 一 - 五: 11:30-16:00
    17:00-23:00
  六 - 日: 11:30-23:00

 

 

 

 

arrow
arrow

    小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