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面看,建築物本身就很有氣氛,之前每次經過時,都會忍不住瞄個2、3眼,現在終於要進去吃了。

開始營業時間是AM11:00,不過我10點半左右就到了,不愧是前一天打電話訂位卻三間分店都訂不到位的超人氣餐廳,我以為是我最早到的,沒想到居然還有一對男女比我更早來排隊!

『貳樓』餐廳


內部裝潢得很漂亮,雖然在現場感覺沒有很大,但拍起來看格局就是很寬
『貳樓』內部


當天明明一大早還在下著不小的雨,但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真的很慶幸我很早就出門,所以排到了好位子 = v =
second-03
 

認真在看MUNE的老娘
點餐ing


一來就先獻上高音分貝的妹妹,
只是抱一下就大哭,明明之前抱都不會
一來就先獻上高音分貝的妹妹  


店員很貼心,自動送上兒童用餐具,妹妹一看到屬於她的餐具就很開心
兒童用餐具


MENU設計的很漂亮,看起來超豐盛,每道都好想點

second-menu


這張菜的照片實在太大了,害我以為右上角那個牛肉漢堡排飯是它的菜名,
雖然它長得跟漢堡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因為店員來點餐時,劉媽剛好打電話來說她迷路了=.=|||
那時又要報路又要點餐,一陣慌亂之下,就點錯了…
second-menu2


我們點的是F套餐,有附沙拉、餐前麵包、酥皮濃湯和自選飲料
second-menu3


F餐的沙拉、飲料和麵包
麵包和飲料可無限續,飲料但只能續杯同一種,還好我點的紅茶很好喝,不會太甜,茶味也頗香。如果不知要點什麼飲料,我推薦紅茶即可!

不過要注意,如果是加30元升級的飲料就無法續杯囉!可能是因為升級後的飲料比較大杯吧。
前菜


紐奧良辣味海鮮麵
本來是筆尖麵,但我喜歡直麵,跟店員說,他就直接請廚師幫我換成直麵
這份真的超大盤,我吃了很久才吃完,而且一直到晚上8、9點,肚子都還有點飽,真的超大份量的啦!
『貳樓』紐奧良辣味海鮮麵


黑胡椒牛肉漢堡排飯

這就是不小心點錯的漢堡排飯~~店員送上來時,她整個超傻眼,一開始還以為是送錯桌了,不過送餐點的店員很親切,先去拿MENU讓我們再確認一次,之後又特地去找了原來幫我們點餐的小姐來詢問是不是點餐部份出了問題,趁這空檔我和老娘自己討論的結果,才發現是我看錯了~
也因為這小插曲,讓我感受到「貳樓」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用心在聽客人講話,而且臉上都掛著親切的笑容

雖然這意外的漢堡排飯的飯很普通,但牛肉不錯吃,起司很夠味!喜歡吃漢堡排的人真的可以嚐嚐看
『貳樓』黑胡椒牛肉漢堡排飯  

香煎甘貝奶油蝴蝶蝦麵
左方…有某兩顆硬是要湊上來拍照…
『貳樓』香煎甘貝奶油蝴蝶蝦麵  

劉媽點的摩卡咖啡,看起來不錯喝
『貳樓』摩卡咖啡 
 
我們都吃到一半了,客人還一直熱絡不絕,這間店生意真的很好!
 
second-10
 
吃飯後,認真在看MOMO節目的妹妹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認真看MOMO節目的妹妹


當日精選甜點:「焦糖烤布蕾」
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我們去的那天吃的是「焦糖烤布蕾」,頗甜…不過還是很好吃!
但是不喜歡甜食的人可能吃沒2、3口就會覺得很膩
『貳樓』當日精選甜點


甜點也解決後,肚子超~~~撐,在面臨撐到自爆前,先來探險&拍照,要是不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真的會令人…


1、2都有女用WC,男生則必需到二樓,而且WC內還特地設置給嬰兒換尿布用的區域,超貼心,加100分!!
 
second-12


樓梯間擺設很典雅

 
second-15

往下看也很有氣氛
往下看也很有氣氛


二樓小廚房
被店員看到在拍他們時,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他們倒是很大方地對我點頭微笑,我想是因為很多人來這裡吃飯,都會到處拍,所以他們也習慣了,呵!
本來還想要拍一下二樓的用餐區域,不過當時二樓也滿座,別人在吃飯,我在旁邊拍照,怕會惹人不爽,所以還是算了
二樓的小廚房


一定要在樓梯間拍照,這裡真的是最佳拍照點,這樣才有在「貳樓」用餐的FU咩!
 
老娘

 許小狸


小孩子真的很難拍,瞧這對母女就佔了不少篇幅
 
劉媽和妹妹

劉媽和妹妹2

 小孩子真的很難拍

 

往窗外看出去,也很有氣氛
往窗子外看過去,也很有氣氛


換個色調,又是不同的FU 
劉媽


妹妹,妳親愛的媽咪在屋外擺POSE啦
 
正在找媽媽的妹妹


吃完後,路過對街的「12號公社」,這間餐廳的外貌也很漂亮,所以就順便拍一下,下次可以考慮去吃吃看

 
12號公社

 12號公社


之後,隨意逛到「校園書坊」晃晃,那時讓妹妹一個人在門口打電動,我們則在旁邊哈啦,結果路人一直測目,想說奇怪怎麼這個小妹妹一人站在這,不過妹妹倒是蠻自得其樂地玩手機

 
站在「校園書坊」門前自得其樂的妹妹

 笑得很開心  

 

 


【貳樓餐廳
 

ADD: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TEL: 02-2364-1666
   
 OPEN: 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at 8:00 ~ 01:00
Sun 8:00 ~ 23:00
   
 WEB: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餐 貳樓餐廳
    全站熱搜

    小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