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職前和比較要好的同事的最後一次聚餐。

因為本狸超喜愛燒肉,雖然一度考慮過吃泰式料理,但左挑右選,最後還是又來到了燒烤店。

樂樂招牌 

 

那招牌頗有質感,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門哩!

樂樂門口 

 

看這價錢,還是吃中餐比較划算

樂樂門口2 


準備開吃囉!

準備開吃囉 


MENU

MENU 


樂樂可以點的東西還蠻多的,大部份都還不錯,最難吃的是…甜點麻吉…

超大盤的肉啊!!XD 


肉有點油,所以我盤子上墊張衛生紙吸烤好的肉,瞧那火勢…有感受到多油了吧!!!

一堆海鮮和肉 

還是肉 


大廚又來了,她手上拿的是,不用問是骰子牛啦

大廚又來了 


烤到一半,沙拉也被我吃光了

烤肉中 


烤好的香蒜麵包,雖然看起來很一般,但卻意外地好吃!

烤好的香菲麵包 


無限喝到飽的可樂( ^ ^ )/■

我喝了5、6瓶吧,可樂真的好讚~~

無限喝到飽的可樂( ^ ^ )/■ 


突然覺得我們這樣拍很像兄弟…

子翔&狸 


這是官網地址,懶得打字,拍下來比較省力

官網地址 


吃飽後去同事D家玩,她家的社區中還有全家耶!
超方便~~~(#゚Д゚)

同事家社區,還有全家耶 


社區中庭的佈置也太漂亮了吧

社區中庭的佈置也太漂亮了吧 


同事D的狗狗-小妞,很可愛,我平時不太喜歡狗,但這隻狗真的很卡哇怡,又乖,我都忍不住想摸摸她了

可愛的小妞 


一臉饞樣的小妞

一臉饞像的小妞 

很想吃吼!?  

arrow
arrow

    小木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